close

第一次參加迪士尼戰爭

達菲夏日冰品系列吊飾(自己取名🤣)

  

6/6開賣

前往之前

官網是寫販賣地點是在

40.史高治百貨公司McDuck’s Department store

那天9點開園

我8點到

當時已經有排隊人潮 超誇張

  

開園後

我直闖40.的史高治

但園區門口一進來的

8.恩波利歐商場 Emporio

已經長長人龍

  

我也沒有多想就去了40排隊

   

 

我大概排了40分鐘

員工刷了我門票的QR code 然後給我一張券

一項商品只能買3樣的券

我天真以為

新商品只在那間賣

所以打算其他基本款

大玩偶晚點去其他間買

沒想到

園區裡只有3間賣達菲的店

8、40、35

每間都得排隊

8會這麼多人

是因為達菲的商品那邊最齊全


這次真的是上了一課

迪士尼也有一個可以購買園區商品的app

  

消費滿1萬日幣

可以幫你免費寄到你日本居住的地方

缺點就是

你無法挑

園內現場購買的

也有可以宅配到日本居住地方的服務

那天

我真的每間都排到了

   

  

這粉紅色購物袋超級可愛❤️

        

這後背包也超級可愛

上海迪士尼商品

  

玩具總動員爆米花是蝦子口味

超級香 好吃😋 

arrow
arrow

    実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